close

 
「讓我們重新想像你的地下鐵」 
"天使在地下鐵入口跟我說再見的那一年,我漸漸看不見了..." 



許多年後的一個早晨,看不見的女孩長大了,
在她某個生日的清晨,女孩決定走進地下鐵,
展開一場記憶與想像的冒險之旅,
但她並不確定是不是為了想要找到一個奇蹟。 

但這並不是有奇蹟會發生的童話世界,
她其實坐在一列與自己拉鋸、高速駛在不斷分歧軌道上的地下鐵。

最後,她想下車了。
她意識到其實除了該買一束玫瑰花之外、她哪裡也不想去。
但是,會有人在地下鐵出口等她嗎? 

終於到達這段旅程的最後一個出口,下著雪,
接著,原本以為已經離開的人們也都回來了。
生命是真實的—跟童話一樣真實—才這樣想、一場盛大的舞會果然就發生了。
在謝謝大家一路陪伴之後,女孩有了新的方向—她走上了一座斷裂的天橋,
面對著絕路—該回頭、或去到彼岸…
她要做出真正的最後的抉擇…. 


製作團隊 
原著 幾米 
導演/編劇  黎煥雄 
音樂總監  陳建騏 
舞台設計  王孟超 
燈光設計  車克謙 
影像設計  張博智 
服裝設計  蔣文慈 
肢體設計  魏沁如 

作詞 夏 宇 黎煥雄 陳綺貞 
作曲 陳建騏 李端嫻 何 山 

演出者: 
魏如萱 蘇珮卿 隆宸翰 梁小衛 Fa 
梁菲倚 葉文豪 劉廷芳 陳貝瑜 潘志遠 
李 曼 林怡萱 張耀仁 邱俊儒 王品涵 
現場演奏:19兩








--°ಟ2012.8.4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
Jane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幾米音樂劇{ˇ地下鐵}
是由人力飛行劇團演出
Jane很喜歡他們的舞台設計
融入大量的幾米風格創作元素
富有神秘感 彷彿被帶入了幾米的世界中
另外Jane也很喜歡女主角魏如萱
她的聲音非常清澈
演出也相當活潑




在空蕩的廣場,在空蕩的海洋,
我學會了退後的飛翔。
退後在熟睡的夢想啊!
在深夜的廣場,在嘆息的海洋。
誰代替我撫摸柔軟的海浪,
代替我遺失的雙手啊!

啊,生命它只是個月台
啊,生命它只是個月台
啊,生命它只是個月台
啊,生命它只是個月台

生命它只是個月台,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。
生命它只是個月台,所有的夢想都已出發。
生命它只是個月台,有誰會在那出口等你。
生命它只是個月台,過去和未來都在遠方。

我總是忘記跟你說聲謝謝。
謝謝你,一直陪伴著我。


♦‘ζ:;* °相關連結◦};;*--       

人力飛行劇團Mr.Wing Theatre Company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