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﹎°ಟ帶著興高采烈ㄉ心 乘上飛機 遨遊天際 在白雲ㄉ擁簇中 不知不覺 時空轉換 來到ㄌ世界經濟強國--日本  洗去一身疲憊後 準備好好享受這場驚奇美妙的奇幻之旅

↓  °▫我們所乘坐ㄉ日亞航班機(成田機場) ▫°


 首先來到ㄉ是{品川王子大飯店} 位於品川駅 對面 所以交通十分便利  品川王子大飯店 雖然只有四星級 但卻給人五星級ㄉ享受  豪華ㄉ設施 經典ㄉ美食 親切ㄉ態度 ㄧ進門就有一種賓至如歸ㄉ感覺
check in 後緊接著就搭乘山手線到原宿

↓  °▫可愛ㄉ原宿車站▫°



由於明治神宮開放時間已過 所以我們逛一逛表參道後 就去找餐廳吃飯 在找ㄉ時候 突然看到{五右衛門}洋麵館 它在日本是很受歡迎ㄉ超人氣餐廳 所以我們就去嚐鮮囉

↓  °▫可以看到廚師帶廚房準備ㄉ情形喔▫°


我覺ㄉ洋麵吃起來並不等同於義大利麵  感覺是將一些日本風味帶進西洋麵食裡 還滿有特色ㄉ 菜色選擇多樣 很有創意

↓  °▫我點ㄉ(但我看不懂菜單 只知道裡面好像有燻鮭魚) ▫°




我覺得日本店家都還滿貼心ㄉ 菜單幾乎都有圖片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可以憑藉著圖片和出現在日文裡ㄉ漢字 大可略知一二  不然ㄉ話 就孤注一擲吧

我點ㄉ這份吃起來比較偏乾 但麵條很有嚼勁 在搭上上面ㄉ醬料 別具風味 而且很香

↓  °▫其他菜色 (也很好吃ㄛ)▫°




吃飽後再到處逛逛 看到很多可愛ㄉ小店 時尚ㄉ精品店 ......



↓  °▫原宿表參道上ㄉChanel櫥窗▫°



↓  °▫表參道上ㄉ精品店▫°


接下來就回到飯店囉

↓  °▫飯店ㄉ走廊(大ㄉ和迷宮一樣 都快迷路了)▫°








♦‘ζ:;* °相關聯結◦};;*--
洋麺屋五右衛門(日本レストランシステム株式会社
TOP|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