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﹎°ಟ這一趟鹿港古蹟之旅 收穫良多 
體驗當地風俗民情  也看ㄌ很多歷史悠久ㄉ建築 
深刻了解其背景 而不僅僅只是走馬看花 
可是做ㄌ很多功課ㄋ  每一個地方背後都有一個故事 
很感謝當地ㄉ解說員  為我們做這麼詳盡的解說 讓我印象深刻



當然 這趟旅程之中 當然也要填補一下空虛ㄉ胃囉
於是就去吃吃看當地很有名ㄉ"阿振肉包"&老龍師肉包
其實原本我只有買老龍師肉包 阿振肉包是恰巧 朋友請ㄉ
聽說 阿振肉包是觀光客在吃ㄉ  老龍師肉包是當地人比較喜歡吃ㄉ
我個人也比較偏好"老龍師肉包"喔


↓ ×╳阿振肉包店面(取自網路) ╳×




↓ ×╳阿振肉包 ╳×



阿振肉包ㄉ外型比較好看 工還滿細ㄉ
但吃起來還滿普通ㄉ 而且我覺得有點乾







↓ ×╳老龍師肉包店面(取自網路) ╳×



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就沒有拍 而且我印象中好像不是長這樣


↓ ×╳老龍師肉包 ╳×




雖然外觀上沒有阿振肉包美觀  但是吃起來還滿好吃ㄉ 
很香 味道很獨特 屬於比較重口味ㄉ  而且也比較多汁
我朋友吃過ㄉ 也說老龍師比較好吃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