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836_副本.jpg




---°ಟ 點點心算是我除了添好運之外 在香港滿喜歡的點心店之一
滿特別的地方是 除了一般常吃到的港式點心外 還有一些特色創意小吃還不錯~
還有被國際媒體票選為
全球必吃101間餐廳之一 也被很多外媒報導過
在香港有
佐敦 旺角 灣仔 沙田等分店
我們吃的是旺角分店
第一次和Sherry他們來 第二次我帶Isha Angela一起來



旺角店 
♥◦電話      (+852) 2309-2300 

♥◦地址        九龍旺角通菜街112號地下
♥◦服務         
♥◦美味度     
♥◦環境氣氛 
♥◦營業時間  11:00–02:00
♥◦日期 2014/03/28 & 2014/05/04
♥◦平均消費 NT. 200  / 人


 
↓ ×╳點點心╳×



店面不大 稍嫌擁擠
不過還滿乾淨整齊的





↓ ×╳菜單MENU╳×



有很多菜名都是沒聽過的
雖然取名取得有點花俏
但讓人有每道都想點點看的衝動哈哈



↓ ×╳真係菠蘿包╳×



店內招牌 當然要點點看囉
菠蘿包小小的不大 咬一口才發現
這是真的"菠蘿"包阿!
"菠蘿"在香港是指"鳳梨"的意思
裡面竟然有包
鳳梨餡
酸酸甜甜的滿有意思的





↓ ×╳泰式韭菜蝦餅╳×



雖然不懂為何來吃港式點心要點泰式蝦餅
但...這道菜很對我的口味阿~
蝦餅炸得很酥 熱騰騰咬下內餡好香阿
沾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汁很對味
兩次來都有點(或許是開始懷念家鄉的味道吧) 






↓ ×╳燒汁鑲茄子╳×



茄子超肥超大 裡面有鑲了類似魚漿的東西 滿特別的


↓ ×╳晶瑩鮮蝦餃╳×



蝦餃也不錯吃~蝦肉飽滿

↓ ×╳醬皇蒸鳳爪╳×



鳳爪我很喜歡 算是蒸得比較軟爛的
味道也很合我胃口 微辣很香滿夠味的





↓ ×╳巧製叉燒包╳×




↓ ×╳金沙肥豬仔╳×



哈哈好好笑的包子 不過不會流沙
但甜甜的還ok



↓ ×╳懷舊糯米雞╳×





↓ ×╳脆皮鮮蝦腸╳×



這道榮登我最愛第一名
腸粉裡包了油條和蝦肉
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 一般炸兩也都只有包油條而已
但其實那個像油條的東西叫做"米網紙" 好特別

香港的腸粉都不會淋醬油 要自己沾




腸粉晶瑩剔透的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很Q很咕溜
包著炸的酥脆的米網紙和蝦肉餡 又Q又脆的口感我很喜歡





↓ ×╳蟹籽燒賣皇╳×




↓ ×╳黑松露小籠包╳×



黑松露耶 搭配小籠包 不過沒有特別驚豔


↓ ×╳賽螃蟹翡翠菜苗餃╳×



也還不錯 吃港點我都會點
 


↓ ×╳養顏棗蓉糕╳×



吃甜點囉~很清爽的甜味 QQ的還不錯吃



不知不覺點了一大桌 吃港式點心最好3-4人來吃最剛好 因為每份大多是3-4個
整體來說 點點心的表現中上 有幾道還滿令人驚豔的 不比添好運差
價錢比添好運貴一點點點 算是CP值滿高了



JanePrincess 旅 食 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♦‘ζ:;* °相關連結◦};;*--

DimDimSum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