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♥◦電話       (02) 2833 5009
♥◦地址        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
 (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)
♥◦服務        
♥◦美味度    
♥◦創意/擺盤 
♥◦環境氣氛
♥◦營業時間 11:30 - 14:30, 17:30 - 21:30
♥◦日期 2014/10/24
 





---°ಟ這次再次感謝愛評網招待
和好姊妹Christina一同享用美味
無菜單日本料理~
Jane第一次吃這種比較高級的日本料理 好期待喔~


【愛評分享團口碑券】旬壽司割烹-味蕾嚐鮮、創作料理饗宴【旬壽司割烹】單人免費體驗-iPeen 愛評網
 
今年6月新開幕的旬壽司 位於天母SOGO精華區附近
主廚是之前在
台北花園酒店「花園日本料理」副主廚楊天恩



 

 

【旬壽司割烹】主要提供無菜單日式料理,師傅都是以現場新鮮食材作為創作料理靈感,
因此經常都要到
富基漁港宜蘭南方澳、和平八斗子漁港等地去挑選當令在地食材,
以維持餐點的高品質與新鮮度;
店內醬料也都是自調
沙拉醬是由當季如芒果、百香果、蕃茄、鳳梨等新鮮水果去釀造,
哇沙米也是以
阿里山山葵去現磨
握壽司的沾醬則是以三星蔥加上鰻魚骨精熬十小時而成。
 
「握壽司」使用來自台東的越光米,拌上日本白菊醋製作而成,
維持在36到37度左右的溫體醋飯,再配上每日鮮魚,順口好吃;
「特選極品刺身」每天換用不同新鮮魚品,隨時令及套餐等級有所變化;
目前店內推出的套餐共有
800元、1500元及2000元三種等級,
每種等級餐點的份量大致相同,但食材等級則依價格不同而有所調整,
另旬壽司在平日的午餐時段提供定食(每客680元)及商業午餐(每客380元)可供選擇,
喜歡道地日式料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。



  
↓ ×╳旬壽司割烹╳×      



旬壽司隱身在住宅商場裡
附近開了很多看起來頗有氣氛的餐廳
旬壽司也不例外
裝潢頗氣派(滿多有錢人來吃的XD
座位分吧檯區和一般座位區




我們這次坐的是一般座位區(好想坐吧檯區喔~~可以看師傅手藝XD

↓ ×╳Menu╳×      



主要提供無菜單料理
價位有
$800 $1500$2000
也會推出當季時鮮的套餐 像是最近秋天則推出了秋蟹套餐
另外 也有單點的餐點 或是直接跟師父說




餐具還滿精緻典雅的




↓ ×╳熱毛巾╳×      



坐定後還會送上熱毛巾
還滿貼心的~用餐的中間還會再送一次
但是...毛巾太燙了XD



↓ ×╳漬物--柚香大根╳×      



送完毛巾後送上漬物小菜
這蘿蔔我超喜歡 味道很像柚子茶味道
酸酸甜甜很入味又很脆
吃不膩超開胃~




不過...在吃完我很愛的漬物後
我們等了20幾分鐘下道菜才送上來= = 後面幾道菜也是
因為今天人滿多的店員都手忙腳亂
雖然事後店長有很誠懇的跟我們說聲抱歉
但這一塊服務還要再加強


以下菜名皆不知 是Jane取的XD




↓ ×╳開胃菜--明蝦松子豆腐╳×      



服務生有稍微介紹一下
這豆腐是自製的"
松子豆腐"
醬汁也是自製的
上面是一隻大蝦
還有秋葵點綴
還有一點點...菊花瓣?
擺盤很精緻典雅~




豆腐吃起來很綿密 口感介於豆花和奶酪之間?!
入口即化 有點像在喝豆漿的感覺好香XD
然後我很喜歡他們的醬汁 跟豆腐好搭不死鹹


蝦子我不知道品種 但是真的滿大一隻的
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肉質緊實Q彈
蝦頭也不能放過 裡面還有蝦肉跟蝦腦~
看似簡單 但真的還滿不錯的
清爽不失風味 深得我心






↓ ×╳極品特選刺身╳×      



生魚片五品 但我不太知道是甚麼魚
服務生太忙沒介紹...

擺盤滿美的~(還以為來吃懷石料理XD



我猜這是鯖魚生魚片 吃的到鯖魚特有的那種油脂香
我很喜歡吃烤鯖魚 但做成生魚片是第一次嘗試




貝殼盤裝的是象拔蚌
口感吃起來好脆喔 但不覺得特別



最左邊白色的生魚片不知道是甚麼魚
但是好透明好美喔~




前面是鮪魚 後面應該是紅甘吧?!
吃起來都很新鮮~




哇沙米是阿里山山葵現磨的喔
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溫和
另外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沾生魚片的醬油
比較偏甜一些但很清爽 跟生魚片或握壽司很搭不會搶掉味道




其實生魚片除了像鮭魚那種味道比較重的 其他我其實不是很吃得出分別
然後其實原本期待會吃到海膽阿干貝之類的 或我最愛的鮭魚
所以對生魚片的部分有點小失落 是都滿新鮮的 但沒有太大的驚艷~



↓ ×╳握壽司--比目魚鰭邊肉、鯽魚、鮪魚蔥花佐鮭魚卵╳×      



擺盤一樣很精緻好看
左到右是分別是
比目魚鰭邊肉鯽魚和小碗盛裝的鮪魚蔥花散壽司





炙燒過的比目魚油脂豐富
醋飯是用
台東的越光米 拌上日本白菊醋
粒粒分明 比例 溫度 調味都還滿融洽的
沾上清爽的哇沙米醬油 很搭很好吃~ 

鯽魚也滿新鮮的 表面閃閃發亮好美 也是第一次吃



鮪魚蔥花的顏色很美~粉嫩粉嫩的
淋上醬油很好吃~(我滿喜歡他們家的醬油的XD




接下來是烤物


↓ ×╳烤青甘魚下巴╳×      



魚下巴份量還滿大的
旁邊是芋頭地瓜和檸檬




看這魚下巴烤到表面金黃顏色好漂亮
而且幾乎沒甚麼烤焦之處
沒甚麼調味 擠一點檸檬汁就很好吃了




而且這魚下巴肉好多喔
一般吃魚下巴都是油脂比較多
但這幾乎整塊都是很鮮嫩的魚肉
只有比較邊邊的部分帶有油脂
吃得很過癮~~




旁邊的芋頭地瓜我也很喜歡
吃起來甜甜的
很像在吃芋頭泥紅豆泥之類的 但在多一點黏性




↓ ×╳酥炸軟殼蟹╳×      



炸軟殼蟹天婦羅 淋上一點明太子沙拉 下面也是芋頭地瓜泥
這道菜我覺得有點可惜 感覺在吃"炸物"
但沒有吃到"蟹"的感覺 有些空虛
明太子沙拉還不錯但太少了 沒有沾著吃的話頗無味





再來是煮物~


↓ ×╳鮮牛肉捲美人腿╳×      



牛肉是選用Prime等級的美國無骨牛小排
筊白筍一起吃 上面是炸牛蒡絲 最下面是山茼蒿
Jane超不愛茼蒿 但這道的茼蒿不知道是醬汁或是品種的原因
完全沒有那種令我害怕的味道

牛小排超級鮮嫩好好吃
筊白筍也是超級軟嫩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筊白筍
今天終於體驗到為什麼筊白筍叫做"
美人腿"的原因了~XD
醬汁也很讚 很像烤肉醬的味道 但是沒那麼黏稠沒那麼死鹹
(我好愛這醬汁 最後連一點都不放過
筊白筍也是吸附醬汁的味道很入味 把筊白筍的甜又帶出來
大推這一道~~不僅有創意 味道也是
本日之最





↓ ×╳招待--味噌小黃瓜╳×      



上面的味噌豆子吃起來很像不辣的豆瓣醬的感覺XD
這組合滿妙的 但不是很和我胃口



↓ ×╳黃金蜆湯╳×      



最後以清爽的湯品來結束今天的正餐部分
喝完有種暖胃解膩的感覺



↓ ×╳酒單╳×      



《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。 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 


來吃高檔日本料理 沒喝清酒感覺少了點甚麼XD
店家推薦我們可以喝味道比較香的
"菊水清酒純米釀"

↓ ×╳菊水清酒純米釀╳×      



我們是喝冰的 店家幫我們準備清酒瓶及冰塊
之前喝清酒的經驗是喝溫的 今天第一次看到清酒瓶也太美~
這支滿適合女生喝的 很香又甜甜的很順口





《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。 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 



↓ ×╳新鮮水果+抹茶慕斯╳×      



原本對甜點沒甚麼期待
但抹茶慕斯滿好吃的 抹茶味滿香濃的 感覺像在吃冰淇淋
搭配微甜的紅豆泥 剛剛好 很不錯~
水果也都滿甜的








JanePrincess'玩美部落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



♦‘ζ:;* °相關連結◦};;*--

旬壽司割烹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