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073_副本.jpg

♥◦電話       (+856) 2850 6471 
♥◦地址        香港中環威靈頓街98號

♥◦服務        
♥◦美味度    
♥◦環境氣氛 
♥◦營業時間 星期一至日: 09:00-22:00
♥◦日期 2014/01/28
♥◦平均消費 HKD.30  / 人





---°ಟ今天下午和Angela Isha一起到中環的冰室星巴克朝聖後
逛一逛中環 然後看到這間
沾仔記
原來是很有名的雲吞麵 連續5年榮獲米其林推薦
所以我們就吃吃看囉~



↓ ×╳ 沾仔記 ╳×    



雖說雲吞麵感覺是種小吃 但沾仔記的店面很大器
不像一般茶餐廳那樣擁擠混亂
沾仔記店面環境很乾淨 古樸但帶一點華麗感 



↓ ×╳ Menu ╳×    



價錢還算親民 雖說換算成台幣一碗雲吞麵要100塊是頗貴的
但以香港物價來說算不錯的了
而且麵可以選擇雙併耶~
對我這種想嘗鮮又想一次嘗遍店家招牌的人說超心動的
所以我們都點了雙併麵



↓ ×╳ 雙併麵 (鮮鯪魚球+鮮牛肉) ╳×    



麵看起來不大碗 但料快滿出來了
魚球好大一顆快跟拳頭一樣大 感覺有點像魚漿魚丸的概念





↓ ×╳ 雙併麵 (招牌雲吞+鮮牛肉) ╳×    



兩大顆雲吞 和一半的牛肉
雲吞裡可以吃到彈牙的大蝦子 很飽滿還不錯吃

但我覺得牛肉滿普通的 原本期待鮮牛肉有點像涮牛肉或是溫體牛之類的

麵是傳統竹昇麵 一種鹼水麵 吃起來會很有嚼勁
但我真的超~不~愛~這種麵條的 不過可以換喔不一定要配這種麵

原本以為雲吞麵湯頭應該滿清爽的
但其實滿重口味的 味道醇厚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





沾仔記個人比較推雲吞 其他魚球牛肉我覺得很普通不太愛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